林肯mkx适合什么人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MKX,高性价比,适合主流人群开的家用车。林肯MKZ在我看来更适合商务车,与老款相比:

1、现款车型的外观有了很大的变化,星型前格栅取代了老款的“飞翼”设计,内部图案与林肯标志轮廓相似,设计非常巧妙,整体视觉感更稳定,富有质感;

2、发动机罩上使用的线条很简单,但为整车稳定的设计增添了运动和力量的暗示。弧形门把手造型美观,镀铬装饰恰到好处,四个门都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尾灯外形和旧断面变化不大,但尾灯设计的穿透式具有很强的识别度;

3、车尾顶部稍微向上翻,也营造了一种运动氛围。整体外观,林肯MKZ稳重、大气,但不缺少力量感,传统的美式风格给人一种踏实感,更像一种以商业为导向的车型。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林肯MKX最适合成功男士开的车,在美国,林肯与凯迪拉克是不相上下的豪华车。因为许多美国总统都使用林肯加长车作为座驾,它的品牌更为明显,口碑还是不错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X最适合成功男士开的车,林肯MKZ在品牌认知度、车型设计和舒适性方面都很好,口碑还是不错的 ,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