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x为什么没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mkx没什么人买,主要的原因就是价格方面有点高,不过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1、现在汽车行业竞争都特别激烈,很多品牌都争相降价以求销售,所以就出现了性价比极高的车;

2、包括林肯MKX这种纯进口的,在40万左右的价位,大家可能都会徘徊在大切诺基和MKX二者之间,但我个人还是倾向MKX一点,可能因为自己不太喜欢jeep的运动风吧,而MKX便商务生活化一点,进口质量有保证;

3、国内车40万这个价格配置根本赶不上MKX,所以性价比是真的高,值得推荐!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万起步,价格是最大的绊脚石。该车最大的问题在于售价,乞丐版价格为45万起,2.7T的顶配版更是达到了65万,而同级别的品牌在这个级别中的车型基本都已经国产 。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x这款车之所以没有人买是因为价格太高了,性能各方面又跟不上。它的油耗方面有点高,起步也有些肉,车身抖动也相对比较明显,所以好多人都不会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