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林肯领航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领航员车型的新车指导价在111.8-121.8万之间,不过一些城市可能在此基础上有一定油耗,具体建议多去该车子的经销商那里对比核实:

1、该车配备了一系列的豪华设施,如可加电热与制冷式前排座椅、电动展开式外脚踏板、电动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电动后举升门等,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2、改进后的外观与内部设计在继承林肯轿车经典传统的同时,又结合了现代的表面处理与白色发光二极管技术;

3、林肯领航员可选装经THX认证的Soundmark音响系统。该系统配备了DVD导航系统,提供语音激活、触摸屏系统界面和内嵌式6碟CD播放器等功能。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款领航员刚上市的价格120多万,现在才过去一 年多,新车售价84万,林肯领航员在售款全系共两款车型,均匹配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415马力,峰值扭矩为670牛·米。凯雷德在售款共一款车型,匹配6.2L V8 自然吸气发动机和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1牛·米。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领航员新车指导价在111.8-121.8万之间,这款车应该在120万就可以提车了(包括全部手续)。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是福特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豪华的全尺寸SUV,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新理念。林肯领航员采用5.4升3气门新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4千瓦,拥有127L油箱,全时四驱。林肯领航员改进后的外观与内部设计在继承林肯轿车经典传统的同时,又结合了现代的表面处理与白色发光二极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