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领航员总统和尊耀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领航员总统和尊耀的区别:

1、全新领航员共有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为尊耀版与总统版,两款车型均搭载3.5T发动机;

2、虽然总统版的售价比尊耀版高,但两款车有着相同的科技、驾驶与安全配置,总统版比尊耀版主要多出了林肯总统系列专属迎宾感应系统;

3、其中包括前格栅林肯星标点亮、电动脚踏板点亮、安全带插槽点亮;此外总统版的内饰材质要比尊耀版的高挡一些。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领航员总统和尊耀车型在车子配置方面是没有区别的,主要区别在于总统系列有三种专属车身颜色 分别是梵海蓝,狂想蓝和落霞金,内饰颜色搭配不同。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领航员总统和尊耀区别就是,总统版的要比尊耀版的好,林肯领航员总统版称得上是比豪车更豪车,它作为一台豪华全尺寸SUV,拥有你所需要的一切,而且在目标用户群最关心的气场方面,丝毫不弱于顶级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