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玛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劲玛采用经典越野造型,时尚个性而不失庄重,优美的弧形线条,精巧别致的前后灯配置,简约彪悍的车头轮廓以及从轮圈到车体的所有部件细节设计,无一不彰显着整车浓重的悍马韵味及其出色的越野能力:

1、得益于越野车型,劲玛的通过性极强,轮胎的配用,离地间隙的设定,使其具有强悍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而由于车身整体尺寸要小些,线条也较柔顺些,因此在兼具悍马的彪悍和张扬的同时,较紧凑的车身尺寸也让劲玛整车显得更具灵性、动感和亲切感;

2、内饰方面,沿用外观简约大气的风格,深色系的内饰配色以及数字化的液晶仪表盘,都给人朴实庄重的感觉,而劲玛的最特别之处则在于它的可定制性——从外观涂鸦、颜色更换、到音响加配,座椅添置、空调选择,智能系统升级等等,给用户更多想象空间、更多可能性选择,让用户亲身参与打造自己的车;

3、最重要的动力部分,也是陆地方舟劲玛最值得叫好的部分。以陆地方舟自主研发的交流变频电驱动系统支撑下,劲玛的起步完成百米时长仅为7秒,最大爬坡度高达30°,真正达到低速高扭矩的驾控效能,大大提高车辆的动力性,彻底颠覆了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汽车动力不足的认知。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与市面上已有的部分电动汽车产品不同,劲玛,作为陆地方舟新一代创新型、领军式产品,其研发、生产涵盖了陆地方舟多项世界领先核心科技成果以及上百项行业专利技术,因而其不但具备平衡出色的动力表现与节能效力,更充分将个性化的驾驶乐趣和节能环保的时代主题完美结合。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留前两代劲玛系列车型各项优质设计的前提下,第三代劲玛采用陆地方舟全球领先的DSP电驱动系统,动力更强劲,加速更迅猛,综合性能卓越,可与传统燃油汽车媲美;三个挡位操作设计,使驾驶更方便、更从容。是陆地方舟自主研发设计与生产的第一款纯电动乘用车,有新式纯电动“悍马”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