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00自动挡变速箱加油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00自动挡变速箱加油口是从底部那位置,具体内容如下:

1、更换变速箱油是从变速箱底部的加油口顶进去的;

2、自动变速箱油的更换与换机油不同,需要使用自动变速箱深化保养设备对旧的自动变速箱润滑油液和其它杂物完全清除,因为49%的自动变速箱润滑油不可能通过大气压力排放出来,残余的油液会与油泥、杂质等聚集在阀体、液压变扭器和冷却管路中,如果不处理干净就会造成系统内部油路堵塞;

3、更换自动变速箱油首先要准备变速箱清洗剂一瓶,自动变速箱油6瓶。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种车型的加油口是很明显的,其它车型如景逸SUV X5 XL等所以车型都基本采用意大利格特拉克变速箱,加油口都在主驾驶侧那根短点的半轴上部,螺丝不是很好拆,如果没有合适的工具,建议您先拆主驾一侧前轮就可以拆卸加油螺丝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自动挡的放油螺丝动变速箱底部,在油底壳底部加油,加入九升油后启动发动机,然后把放油塞打开,油柱不流了就油位正好,变速箱油底壳里面有个溢流管,自动调节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