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进口和国产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揽胜极光进口和国产的区别:

1、外观和用料,国产极光的外观和进口极光保持了高度一致,尾部的汉子除外,主要核心部件依然采用进口部件,进口件达到了60%,包括发动机等;

2、国产增加配置,可以看到国产极光配置是增加的,包括后排中央头枕 后排出风口 盲点检测等。这和很多品牌国产就简配是刚好相反的;

3、很多人问为什么底盘高度一会儿212一会儿170,这个是法规不同导致的,有空载和满载的区别,车重也是一样,部分媒体不了解实情误导消费者。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极光进口和国产的区别最明显的就是价格。揽胜极光国产官方指导价为: 37.58-53.98万;进口的极光官方指导价则为: 67.00万。进口极光目前在售只有一款车型,而国产极光在售共有6款车型。国产的极光除了致动版配备以外,其他车型并没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极光全系配有大灯清洗装置,但是进口版极光 并未配备。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和进口差价高,就拿消音器比较,差价几近10倍!表面上看不出来。汽车测试时,国产测试时间短,进口长。关键是进口太抗糟了,相比国产而言。曾经见过国外某知名发动机,零件是国外的,在国内组装,因为税低,呵呵看的时候是一样的跑的时候就出差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