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二手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极光二手价一般在30多万-100多万,具体的要看什么配置的车,还有车况如何,还需要注意以下内容:

1、买二手车要到正规的交易市场,或者是委托诚信的二手车企业做中间担保人办理各项手续;

2、二手车手续和质量的检查。针对二手车我们重点要检查发动机、底盘、电器、外观等;一套完整的手续包括:车辆登记证书、车辆行驶证(需在年检合格期内)、车辆购置附加费证明、车辆购买原始发票(或上一次过户票)、车主身份证、养路费缴纳证明、车船使用税;

3、但是要每个买二手车的人都学会以上辨别真伪的能力,那也太难了,尤其现在每个人工作都非常紧张,时间有限,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这里我们向大家推荐一种二手车消费新观念:“先检测 后买车 踏实”省时、省力、省心。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路虎揽胜极光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二十七八万到三十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和配置,可能会有所差别,但是不会太大。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揽胜极光的二手价具体还是要看哪一年的那一款的车的,而且,上牌时间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还是把这些条件说清楚会更好一点的,不过我这边买的话,大概需要3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