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这款车的油耗这个要看动力,低功率版油耗:城市10-12L,高速8L,综合10L 高功率版:城市10-13L,高速8.5L,综合11L 油耗受路况和驾驶熟练度影响,会有很大浮动空间。以下是这款车的优缺点:

1、优点;这款车的外观样子正好,不会太高调,非常耐看,车子大小也刚刚好,个人觉得对车子的大小不能说越大越好;

2、个人觉得C柱设计很不错,显得后备箱很大。也给整车添加了一个很协调的车尾前后的避震,对路面的滤震是很不错的。不上特别硬也不是特别的软,是一种很有任性的避震;

3、缺点:中控材质挡次有点底,整体搭配呢略显单调。布局设计也很好看的,就说单调乏味,如果中控的银条设计要能在加长加宽,个人会显的更加有豪华感,对于这款车整体来说优点已经把部分去诶但给掩饰过去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的就是发现神行,目前我开了5000多公里(高速1000多、市区4000左右),平均油耗10点多不到11个油,我觉得这油耗还可以,毕竟市区内堵车的时候很费油,所以我觉得这个油耗已经不算高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比较高的,路虎发现神行2.0T配9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在12升多。数据来自”小熊油耗”345名神行车友自己的加油数据。你也可以在那搜到其他车型的平均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