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者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者2019款:

1、内饰:内饰粗犷大气,做工精细,设计人性化;配备全景天窗,视野较好;音响效果不错;但内饰质感偏硬,中控台采用硬质所料,这让很多网友不满;中控台按钮较多,有个别网友反映不易上手;

2、外观:路虎神行者2代沿用了路虎家族简洁硬朗的设计风格,线条方正,棱角分明,网友称“活力四射的设计,蓄势待发的姿态,精雕细琢的线条,无不予人以扑面而来的动感;

3、操控:路虎神行者2代坐姿高,视野开阔;操控平稳,底盘扎实;路感清晰,越野性能优越;减震系统较好;有个别网友反映高速行驶发动机噪音较大,胎噪明显;

4、动力:动力充足,变速平稳而灵敏,有网友反映“有明显推背感”,起步稳健,提速较快,网友满意度较高;

5、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路虎神行者2代的燃油经济性较差,油耗较高。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优点:外形硬朗,具有力量感;内饰粗犷大气,设计人性化;配置不错;空间方面充裕;操控平稳,底盘扎实,越野性能优越;动力充足。最大缺点:材质一般,细节做工略显粗糙;定价高;燃油经济性较差;售后维修保养比较不方便;提车周期较长,网友抱怨较多。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神行者是路虎推出的一款SUV,配备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是目前同一级别车系中极具优势的高级配置。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做出相应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