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保养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保养费用是略贵的,每次大概需要2000元:

1、2014年9月19日,路虎在长城脚下正式发布了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新车在中国的正式命名为“发现神行”,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中首款采用7座的车型;

2、其可以视为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但根据路虎的最新规划,这款车型被归入发现系列,定位略高于神行者。在实车发布的同时,路虎官方还公布了发现神行的预售价格,预计60万元左右;

3、在2014广州车展上,路虎旗下发现神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61.8万元。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神行去4S店一般小保养就上原厂汽油滤清器保养套餐,就是1516元,发神保养起来去4S店多少有点坑,现在我在外面平时换GT润滑油,加上曼牌的机滤,800左右,大概能省一半,至于机油自己选择好就行。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现神行保养周期,首保:10000公里或12个月 二保:20000公里或24个月,保养间隔:10000公里或12个月,一般商家建议首保在7000-8000,没有具体的,也有车友5000首保,保养费用一般是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