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评测:

1、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动感,并融入了LED光源,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2、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新车侧面设计很有特点,侧身腰线向前倾斜,配合前倾的C柱设计,使发现神行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

3、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双五辐轮圈。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紧凑,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并在顶部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该车的尾灯采用LED光源,样式和前大灯组相呼应,配合贯穿式装饰条,使新车尾部颇具时尚感。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非常时尚,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使用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内部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Discovery Sport的车身全长4590mm,相比神行者加长91mm,轴距达到2741mm,这样的改变使得新车在同级别的SUV中空间更具竞争力。而在配置上新车全面提升,其采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同时中控台配备8英寸液晶屏和全新信息娱乐系统,除音响和导航等传统功能外,还提供InControl互联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设备连接,提供寻车、紧急救援和车载3G热点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