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睿翼这款车的通病就是胎噪有点大,有时候还会发生异响:

1、马自达一直以运动感为主要卖点,作为国产马自达的旗舰车型,一汽马自达睿翼更是被赋予“日系宝马”的美誉;

2、而睿翼在上一代马自达6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和更具深度的改进,通过对底盘和悬挂的改进和重新调校,使睿翼的操控性能更上一个层次;

3、如果本文是以睿翼的良好操控性能来作介绍,相信各网友也会大失所望,因为这已经是“火星人”都知道的事实。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睿翼这款车的通病就是技术老旧,没有任何创新。竞争车型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而睿翼仍然是一副老脸,倚老卖老,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而竞争车型却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从动力、变速箱、配置、油耗等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蜕变。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睿翼这款车好像没有什么通病,整体都还是蛮喜欢的,当时就看上了睿翼的外观,前脸看着还挺凶猛!后屁股上的红色尾翼(我看上的是红色的)、两侧对称的排气口、炮筒式的仪表盘配上红色发光背景,都闲的那么的动感十足。加上全黑色内饰,换挡拨片更加突出运动型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