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x为什么没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讴歌品牌在国内的存在感实在太低:

1、外观是挺吸引人的,特别是全LED大灯,看着精致感十足。而且,这个车的视野也特别好;

2、非常好开的一台车,2.4L自吸的动力随叫随到,踩多少有多少,动力充足,操控起来十分轻松,一点也不比加长了的同级别BBA差。另外,油耗也很低,开了这么久,基本都维持在8L左右;

3、8挡双离合几乎感受不到任何顿挫感,开了这么久,还没有感受到什么明显的顿挫;

4、空间特别大,比同级别加长的BBA都要大,包括乘坐的头部、腿部空间,而且还很好的继承了本田空间魔术手的精髓;

5、基本配置特别齐全,不怎么用去选装就能拥有一大堆安全、舒适、便利性配置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继去年推出了首款国产SUV车型CDX之后,又在最近推出了全新豪华型轿车TLX-L,新车基于讴歌TLX车型加长而来,并于前天正式下线并公布了27.98-37.98万的售价。在下在综合分析了车型特质和价格之后,对于这款车的销量前景并不太看好,主要体现在如下方面:首先,TLX-L并非讴歌的全新车型,并且与本田的国产车型思铂睿和雅阁同平台、同动力,性能表现不算突出。广汽讴歌的TLX-L是基于讴歌原版车型TLX加长而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为了照顾国人对后排空间的需求,它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了290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125mm。在造型上,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虽然在做工和用料上不错,但整体风格略微有点保守。从观感上来看,这台讴歌TLX-L给人的豪华感并不强,甚至有一种高配本田的既视感。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品牌孱弱的影响力也是阻碍其发展的一大因素。众所周知,国人对于豪车的消费在很大程度上还是局限于“有面儿”的因素,因此,品牌影响力至关重要。对于讴歌来说,就算不和BBA领衔的第一梯队相提并论,就算在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等品牌为主导的第二梯队里,知名度和号召力几乎也是是最弱的,溢价的成分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