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xl是否值得购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讴歌tlxl这款车当然值得购买啦,这款车的详细内容如下:

1、TLX-L并非讴歌的全新车型,并且与本田的国产车型思铂睿和雅阁同平台、同动力,性能表现不算突出。广汽讴歌的TLX-L是基于讴歌原版车型TLX加长而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为了照顾国人对后排空间的需求,它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了290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125mm;

2、在造型上,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虽然在做工和用料上不错,但整体风格略微有点保守;

3、从观感上来看,这台讴歌TLX-L给人的豪华感并不强,甚至有一种高配本田的既视感。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继去年推出了首款国产SUV车型CDX之后,又在最近推出了全新豪华型轿车TLX-L,新车基于讴歌TLX车型加长而来,并于前天正式下线并公布了27.98-37.98万的售价,个人觉得还是值得购买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展时坐过,挺舒服的,TLX-L所有级别配置车型的后排座椅都使用了10毫米高挡泡棉,而且中配/顶配车还额外增加了10毫米的填充泡棉,座椅柔软性和舒适度都给好评,还是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