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2019款cdx混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广汽讴歌cdx混动版个人觉得还是的相当的不错的:

1、广汽讴歌CDX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与雅阁锐·混动等车型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将推出4款车型;

2、相比现款1.5T车型,广汽讴歌CDX混动版的外观有细微变化。新车的前翼子板和尾门CDX标识下方增加了HYBRID标识,以表明其混动版身份。新车换装了18英寸五辐式双色轮圈,还将取消黑色车漆,并追加一款专属的蓝紫色车漆;

3、广汽讴歌CDX混动版搭载的是与雅阁锐·混动、CR-V锐·混动等车型相同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代号为LFA11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CVT”、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是一个高端品牌,在质量和服务上都是有所保证的。CDX是和广汽合资生产的,所以价格上也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是CDX畅享版,23万左右,如果是CDX混动质享版,大概在30万左右。CDX是一款不错的紧凑型SUV。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cdx混动顶配车型个人认为技术,可靠性方面不错,从这些方面来说还是值得考虑,该车型缺点是价位相对偏高,品牌知名度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