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xl国产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讴歌tlxl国产版评测:

1、讴歌TLX-L是讴歌品牌旗下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同时也是讴歌品牌首款国产轿车,基于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打造,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

2、TLX-L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豪华运动轿车,外观设计践行了讴歌品牌的家族设计理念“Acura Precision Concept”,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的前脸 ,钻石五边形前格栅搭配“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同时还配备有小鸭尾;

3、TLX-L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加长后的车身长度4981毫米,轴距2900毫米,相比海外版车型长度增加了136毫米,轴距加长了125毫米。该车搭载了地球梦系列的2.4L直喷DOHC i-VTEC前横置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53千瓦,最大扭矩247牛·米。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TLX-L配备了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该套件包含带LSF低速前车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通过高效整合的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摄像系统,每时每刻洞悉路况,为驾驶者带来前瞻性的智能安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TLX-L搭载了Acura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 ,提供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M前方碰撞预警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功能)。讴歌TLX-L并配备了业内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前后轮同相位运动、前后轮异相位运动、后轮八字内倾三种行驶轨迹,实现精准的转向性和操控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