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x是国几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R50X这款车是国V(国五)标准的,还自带OBD系统(即排放标准自诊断系统):

1、2010年10月20日,东风启辰公布了启辰R50X车型的售价。新车有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98万-9.18万元;

2、2015成都车展上,启辰R50X潮流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7.45-8.35万元;

3、启辰R50 x与启辰R50的最大不同是增加了全车黑色的塑料包围,前后增加了银色护板,因此看上去启辰R50 x要更加硬朗一些。前雾灯得到了全系标配,而大灯则依旧采用了卤素光源。启辰R50x新增加了星灿金的车身颜色。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5款R50X相比R50更为时尚运动,其在车门底部、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均装配了黑色装饰条,同时前后保险杠底部还加装了银灰色的护板,车顶位置也安装了行李架。搭配炫酷运动内饰,充分彰显自由活力的个性,启辰r50x是国五排放标准的汽车。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的,启辰r50x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307×1730×1564mm,轴距260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4挡自动可选。启辰R50X的竞争对手有启辰R50、启辰D60以及朗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