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x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9个左右,如果路况不好的话,油耗可能会更高一点。汽车油耗高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轮胎,轮胎比较方便检查,那么首先应该检查轮胎。如果轮胎气压不足,耗油量是会增加的。如果气压没有问题,那么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轮胎磨损严重时,就会经常出现打滑迹象,也会增加耗油量;

2、发动机,如果在短期内发动机积碳较多,也会造成汽车油耗偏高,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使用了不合格油品。解决方法是在加油时添加一定量的清洁剂,如果效果不明显,则说明发动机内积炭较多,这种情况只好交给4S店或者维修店,由技师对发动机内的积炭进行清洗;

3、氧传感器,作为汽车内部控制单元,氧传感器主要是监控发动机油气配比情况,其一旦损坏,就会造成发动机油气配比失调,耗油量必然会异常增高,氧传感器损坏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排气筒会排出颜色较深的尾气。这个时候要尽早更换氧传感器。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启辰T50x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2.0 6挡手动 2.0L 144马力 L4 MR20 平均油耗: 8.41 油耗范围: 7.12 9.71;

2、2.0 CVT无级变速 2.0L 144马力 L4 MR20 平均油耗:9.91 油耗范围: 8.48 11.34;

3、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50x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车子一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10个油左右。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个是口语的习惯说法。车辆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计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L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