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30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r30还没有停厂,全部车型都有在售:

1、启辰R30从外形上看应该是与日产的玛驰所相对应。它们源自同平台开发而来,而相比之下R30的相貌似乎更加醒目精神一点;

2、启辰R30的三围数据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非出类拔萃,但凭借着24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占有着一定的优势;

3、进入R30的内部,我所能想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词便是“理性”。正如其所展现的那样,内饰风格简单干练,没有过多华而不实的笔触修饰。用料算不上高挡那是趋于成本限制,可整体做工还是值得信赖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30好像停产吧,目前还有车在售的,反正我没有听到停产的消息,在3.99万元的入门售价面前,启辰R30可以说真正杀进5万内的市场中,凭借着启辰良好的做工,成熟的技术,以及日产完善的售后渠道,相信会给同价位的自主小车带来不少压力。同时,正是有启辰R30的出现,让许多人提前圆了购车梦。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30目前是没有停产的,还有车型在售,启辰R30是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市场定位在启辰R50之下。新车引入了启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比玛驰更为大气和讨喜些。作为入门级车型,启辰R30主打年轻消费者,经济省油、售价低廉是它的最大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