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手机支架有什么推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好用的车载手机支架是护车狗车载手机支架。推荐护车狗车载手机支架理由是:

1、 夹得特别牢:这款护车狗手机支架和其他手机支架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机械锁止设置。它的原理也很简单,手机贴合面有两个触点,分别负责两侧的限位夹,手机靠上去,就触发机械锁止装置,迅速将手机卡死,夹得特别牢。即使在颠簸的路段行驶,手机也不会上下摇晃,整个和汽车融为一体;

2、 可以自由变换角度:这款车载手机支架采用了万向接头,可以任意调节角度和方向,横屏、竖屏、侧屏都没问题,轻轻松松就能把手机调到驾驶员视线最舒服的位置;

3、 安装方便:这款支架有两种安装方式,一种是简单粗暴的黏贴式:先确定好手机支架安装的位置,在用赠送的擦巾清理一下,揭开保护膜黏上,用力按压一分钟以上。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用磁吸的。一个坑过去手机直接飞掉。其他的又真心丑哭。还的再弄根线插来插去找不到孔。推荐出风口支架。夏天又凉爽,夹的又不会掉。而且正好是视线比较舒服的地方。终于看到有人推荐浩酷S1。用了这么多种的还真的就这个最好用。上车直接单手放置,带无线充电的。再也不用找线了。什么大小尺寸的手机都可以用。设计感又强。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陌丽屋懒人支架是一款采用吸盘式的手机平板支架,只需轻轻拧一下就可以完全吸附,方便的同时完全不会对手机造成磨损,超强的吸附力是这款支架最核心的竞争力,方向头采用通用结构,市面上标准结构的支架均可以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