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哪个款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5哪款车好要看个人需求的,我的推荐是:

1、2012款起亚K5共八款车型中,有6款为2.0L车型,可以看出2.0L版本车型是起亚K5的主力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诸多配置有增有减,性价比提升并不明显,入门级的GL MT手动车型只有一款,对于喜欢手动车型的用户,此为唯一选择,也是最便宜的一款;

2、其他个版本车型中,2.0L DLX AT无论是值得炫耀的配置还是实用性方面都是全系车型最高的,值得考虑;

3、2.0L动力相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动力算不上强劲,但也绝对够用,而起亚K5依然是以大空间和动感外形作为最大卖点,所以售价更高的2.4L动力版本车型均不做推荐。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悦达起亚K5 2016款 1.6T 自动LUXURY,这款我认为是最好的,K5的主要目标人群是拥有成功享受快乐,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精英人群,他们独具品位、尊享格调,又满怀纵横天地的豪情,不受世俗束缚,用优雅和智慧书写着成功人生。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恰好满足了这些精英人群的需求,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悦达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一款运动高挡轿车,由彼得·希瑞尔设计,定位于豪华四门轿跑。其车名首字母“K”,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代表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个人感觉最好的是2.0自然吸气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