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骏逸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艳大,空间小到三排仅放下一米六五高的乘客的脚还要拉二排才能进,车窄又高又偏长不科学,注定停产,完毕:

1、外观方面,新骊威骏逸版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前保险杠,使之显得更加紧凑高挡;

2、同时,东风日产还为改款骊威的前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以摒弃旧款骊威普通版给人廉价车的形象。高配版的骊威(骏逸)还将增加电动天窗、3探头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

3、日产骏逸本来是日产的一款独立的车型,后来由于日产新车骊威的加入,公司便把骏逸作为骊威一款下属车型的名称。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七座车耗油量大,不经济,不适合家庭使用,还存在空间小,性价比低的弊端,也经常出现间歇性的噪音大,动力弱的问题,所以停产是必然的。日产骏逸车身尺寸方面,新骊威骏逸版与之前09款车型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178×1690×1565 mm,轴距为2600 mm。轮胎依然提供了两种型号,分别是175/70 R14以及185/65 R15。而同级车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也给骊威带来可观的行李空间,新骊威后备箱在正常座椅摆放状态下就可以轻松达到383L的装载容积,最大则可以达到1548L。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他和骊威差不多,但是发动机不一样,是1.8的。骊威1.6。车比骊威长一些。但是也贵,贵58万,客户不懂呀,所以都买骊威,骏逸买的不好,厂家所以就停产了。日产骏逸依然搭载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而新加入骊威家族的劲逸版装备的将是骏逸的1.8L MR1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5200rpm,峰值扭矩174N·m/4800rpm,配备6挡手动及4挡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