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2019款价格38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行2019款是没有380的,大众途昂就有380T的,该车售价是30.63万至40.89万:

1、途昂前脸部分延续了途昂的设计,大灯使用了双飞翼式的日间行车灯;前格栅由两条改为三条设计,前保险杠改为一体式体式哑光仿铝饰板搭配蜂窝网状设计;

2、侧面部分,途昂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部保险杠改为哑光仿铝质感饰板,左右双出排气设计;

3、途昂提供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和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及500牛·米,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大众朗行是没有380这款车的,途昂就有,售价是30.63万至40.89万。大众新款suv途昂全系标配带动态转向功能的全天候LED大灯及LED尾灯、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全触控数字空调面板、真皮运动风格方向盘、电动行李厢盖带位置记忆功能、前排主驾座椅12向电动可调、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KESSY五门免钥进入系统、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等。途昂380TSI尊崇豪华版还配备DCC自适应动态悬架、20英寸铝合金飞翼轮圈、运动碳纤维套件、金属运动踏板等。此外,该车还带有十色可调的格调环境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双层静音玻璃等舒适性配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的朗行是没有380这款车型的,途昂就有,这款车的价格是30.63万至40.89万。大众新款suv途昂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屏幕,空调面板为更触控面板,全车顶使用了夏目得超细纤维包覆,真皮打孔座椅,6向电动可调头枕,Dynaudio丹拿音响系统、十色可调氛围灯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途昂X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89mm/1719mm,轴距2980mm,采用5座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