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73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73这款车的油耗还是蛮高的,在18个左右。PAJERO 08款作为:

1、一款改款车,传承和提升仍然是最核心的改进重点,在保留原车型整体风格、性能、品质的基础上,使得品质更卓越、更舒适;

2、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保留了原车型的硬朗元素,保险杠、发动机盖都采用原有设计,并增加了带涂装的前照灯,而后尾灯也采用了新造型设计,再有细节之处如门把手、车牌板等地方,处处体现了设计者的独到理念;

3、在动力方面,原来的3.0L发动机有了突破性的设计提升,动力从117Kw提升到120Kw,并增加了进口原装发动机防盗芯片,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郊区道路综合情况下(新车)14升。3年后郊区道路综合17升左右。绝对正确,我从新车买来到用3年的实际体验。个人认为,对于SUV来说,在油耗方面还是比较大!但是觉得该车的质量还是可以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733.0MT油耗真实是18个,帕杰罗V733.0MT油耗实际是18个,个人使用情况。在油耗方面是真的高啊,但是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