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进口和国产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国产是v73,进口是3.8的v97(已停产)和3.0的v93,另外配置也有所不同。国产车型在外观上依旧保留了:

1、踏板和发动机下护板这些越野的“必备品”,纯金属材质的下护板绝对不是样子货,上面还带有散热口;

2、四驱车型上配备了与国产普拉多相同的带有胎侧保护层的邓禄普GRANDTREK AT20系列越野胎,尺寸为265/65 R17,备胎则放置在了车尾下部;

3、内饰看起来足够简洁,区域划分清晰,上手没有任何难度,只是在用料和做工上依旧体现出了车辆粗犷的整体风格,中控面板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在国产的四驱车型上则换为了仿木纹装饰。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不会很大,只是制造工艺上有点区别,一个国外的一个国产,现在的造车工艺都已经相当成熟了,再说国内也是引进的国外生产线。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3.0升V6 MIVE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kW(220马力)/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与之配合的是INVECS-II运动型5挡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帕杰罗劲畅将搭载三菱超选四驱(SS4)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这套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帕杰罗国产是v73,进口是3.8的v97(已停产)和3.0的v93。帕杰罗劲畅采用了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品质的银色外环仪表盘,突显出强烈的科技感。先锋DVD导航一体机采用了6.2英寸TFT触摸显示屏,能提供高分辨电子地图及三维立体导航,并能支持DVD、CD、USB、Bluetooth,为驾乘者出行带来了更多轻松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