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年审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年审现在不用花钱:

1、B2驾驶证若在记分周期内有扣分记录才需要审验,审验手续不需要额外的费用,需要提供驾驶证原件和身份证,在发证地车管所办理;

2、当前记分周期内,有过扣分记录的B2驾驶证车主,在计分周期结束之后的30天之内,要去发证地车管所,办理年审业务;

3、年审时,驾驶证所有人需要填表申报自己的身体条件,提交体检表。驾驶证持有人的年纪如果超过了60岁,要提供健康证明。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b2驾驶证年审新规定:B2驾驶证每年都要进行一次驾驶人审验,时间为当个记分周期结束后30天内,在发证地车管所办理,但如果当个记分周期没有累计扣分记录的话,可以免于当个周期的审验。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是否需要年审,看你在这一个记分周期内(发证日期当天开始算起,一年为一个周期),有没有违法记录,有违法的就需要年审,哪怕是罚款50元,没有扣分也需要年审。如果这一个周期内,一点违法记录没有,那就不用年审。建议你下载一个交管12123app,注册后,登录就能看到你的所有信息,车辆,驾驶证,违法记录等等,都能看到,交管12123目前是唯一和全国交警联网的app,一些小的违法还能直接处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