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格蓝迪为什么停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三菱格蓝迪停售的原因:

1、车漆软偏软;动力一般,提速较慢,发动机噪音较大;各类行车异响明显多见;

2、整体车身线条自然流畅,整体造型动感时尚,但车身漆面较软,网友称“车漆太软,被旁边车开门一蹭就会掉块漆”;

3、整体较为简洁;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中控布局合理,功能按键分布清楚,操作方便,不过有个别网友反映中控面板比较吸热。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能太差了,导致投诉过多就停售了。三菱格蓝迪视野好,底盘通过性不错,不过网友反映高速路上发动机抖动明显,行车过程中胎噪较大,网友抱怨道“胎噪大,中速的时候特别明显了。我加了隔音的地板胶效果也不怎么样。”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小毛病有点多吧,就停售了。这确实是部好车。内饰工艺精细,体现三菱的较高水平,但木纹设计不是很好看,而且变速箱竟然是四速的,有点失望。从某种意义上说,格蓝迪的外形更形似与“子弹头”的概念,整个前脸线条外扬,配合迥然有神的一对大灯,呈现出凌人的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