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v80发动机盖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发动机机盖打开方式为:在主驾左下侧有一个塑料拉手,你用手一拉,再把发动机盖轻微往上提拉一点在机盖中部有一个推杆 一推即可打开:

1、V80全系配备的均为上海柴油机厂提供的2.5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6马力和330牛·米,峰值扭矩输出转速在2000-2800rpm之间,对于柴油发动机来说还是较为宽泛的,应用涡轮增压柴油共轨直喷技术,达到欧IV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优异;

2、采用FF轿车化前置前驱和BFI承载式车身结构,整车轻量化,油耗更低,同时保证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3、双侧移门设计,并通过BCM电子架构平台集成众多乘用车智能化功能,令商用驾乘更便捷,更舒适。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通v80发动机盖开关在驾驶室内的,下方有个拉手,直接拉就可以打开了。这款车的发动机是在上海的上汽柴油机厂生产的,采用的是意大利VM公司(世界六大柴油发动机生产企业)技术和生产线。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通v80发动机盖开关在副驾驶那边,操作的方面也很简单的,只要把拉手拉起来就可以了。大通V80配备的是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30Nm,60KM等速油耗5.4L,平常不论是拉货还是载客都没压力。总体来说大通V80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