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柴油版国六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9柴油版国六油耗如下:

1、动力2.0T的动力说大不大,说小也不算小了,很普通的排量吧,动力调校方面感觉还可以,算是比较积极的吧,搭载的这台zf的8at的变速箱匹配的还可以,变速箱的逻辑也挺合理,市区开和高速开动力都是还挺挺满意的;

2、操控操控还可以吧,虽然车身比较大吧,但是动力调校的还是可以的,液压的助力不是特别的重,轻重还是可以的,对于路感的掌控还是比较清晰的,转向方面也还比较精准的吧,操控基本上是满意的;

3、油耗目前平均油耗在十三四个左右,比较正常的一个油耗吧,作为一台中大型suv来说他的车身吨位是不争的事实,2.0T的排量不算大,拉动这么大的家伙还是要得有十几个油来支撑的,理想范围内的油耗吧,还可以。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12个起步,哈弗h9威风霸气,高大上啊,用料很厚道,手能摸到的地方绝大多数的事软材料,各个按键都超级大,仪表盘清晰易读。空间比较大,舒适度好,越野性能好,车的噪音小,音响效果超级棒,隔音效果要给个大大的赞,坐在车里很安静,非常舒适。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油耗其实是和驾驶方式有着重要的联系,一般官方发布的都是综合工况下油耗。不过从网络测试看,平均13L左右是有的,个人觉得还是有点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