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小贵族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环小贵族大概需要10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

1、小贵族的动力系统可以说是变数重重,从刚开始的0.8L发动机由长安JL368Q3(长安奥拓装备)变成了奇瑞的SQR372F(奇瑞QQ装备);

2、1.1L发动机由柳州五菱LJ465Q换成了东安DA468Q;

3、这个变化可以说是利大大多余弊,尤其是0.8的奇瑞发动机,从奥拓的0.8变为奇瑞的0.8之后的第一好处就是可以顺利安装奇瑞的AMT系列自动变速箱,这个和小贵族的时尚气息很符合;

4、同时,这款0.8排量的16V发动机属于一款很新的产品,是奇瑞在去年秋天随QQ3一起发布的,也是第一款超小排量的16V先进发动机。整体性能比较出色,尤其是在数据方便,0.8发动机完全不输给吉利、夏利的1.0发动机。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20万 之间,主要还是看什么配置的。“小贵族”的生产厂家是石家庄双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自主的汽车品牌在外观设计上,“小贵族”打破了市面上微型车四门设计格局,采用两大门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设计模式,与传统微轿相比,“小贵族”车身稍短,但宽和高都有长进,车内正副驾驶空间可与高级轿车媲美,操作、停放也更加灵活。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双环小贵族最低价格在10万左右,它的外型和奔驰smart很像的,但是从性能各方面来说,同价位不如考虑其他国产品牌的A0级小车了,不建议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