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帝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野帝车况良好价格合适可以考虑的:

1、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简约化的车标也出现在该车中。曜黑质感车顶,越野越酷;越野风格外挂备胎,不占用后备箱空间,使得车身显得更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野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为2638mm;

2、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4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DSG变速器,而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DSG变速器;

3、外形方面,野帝的线条设计更加直接,宽大的车头显得结实可靠,前包围下的中央护板提升了整体视觉感。配有4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启动时没有拖沓的感觉,非常干净利落,推背感很强烈,尤其是中速行驶时;油门感觉很直接,像它的外形设计一样;车内降噪设计很好,没有太大的噪音。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野帝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完全可以考虑的,主要还是看车况还有价位;在产品性能上,Yeti野帝也值得期待;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高效节能的变速箱系统、优异卓越的底盘、精准的操控系统以及独具特色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将尽显激情澎湃的越野性能;而豪华座椅、健康舒适的温控系统以及超广角全景天窗等科技、舒适配置则将让乘员充分享受到由Yeti野帝倾心打造的尊贵体验;此外,智能灯光系统、智能驻车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新一代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在Yeti野帝上也有广泛应用,为开拓之路保驾护航。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斯柯达野帝很好的,野帝一直比较秀气和硬朗;车子的空间很大,如果不够的话,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完整拆除,这样能直接变成一个小货车,空间更大;二手的话价格合适车况好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