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柯达野帝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期柯达野帝:

1、斯柯达野帝即斯柯达Yeti,是上汽大众斯柯达生产的SUV,曾用名野帝。2016款Yeti于2015年8月已经上市,推出1.6L、1.4T和1.8T三种排量共6款车型,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单碟CD等;

2、新款Yeti推出6种不同风格轮毂造型,试驾车型匹配的为米其林轮胎,该轮胎有低噪音、舒适性出色的特点;

3、2013年11月18日上市,新车匹配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并配以四驱和两驱可供选择,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4.18万元 ;

4、野帝拥有独具个性表现力的越野性能、灵动的空间组合、行车配置以及安全保护,诸如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超大全景天窗以及越野外挂备胎等专属配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野帝的保险杠、引擎盖以及前进气格栅功能配置等都融入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简约化的车标也出现在该车中。曜黑质感车顶,越野越酷;越野风格外挂备胎,不占用后备箱空间,使得车身显得更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野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为2638mm。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将提供1.4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DSG变速器,而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DSG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