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野帝1.4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的车是斯柯达野帝,1.4T低配版,车加保险不到15w,用了快一年,跑了快10000km:

1、空间大,不论驾驶还是乘坐感觉都比较舒适。当时在大众Golf和斯柯达Yeti之间做选择,到大众的4S店里实际感受了下Golf,感觉车顶离头太近了(本人178cm),比较压抑。另外,一般开轿车都有种躺着开车的感觉,开Yeti的话相对于开轿子,视野上还是要好很多;

2、动力比较足,车身稳性好。感觉起步的时候有点肉(正常踩油门),但车子一旦启动起来后再加速的话,加速性能还是不错的,可以开出推背感。车子整体重量1.5T,在同价位或是同级别的车子里算是很重的,好处就是车子比较稳,即使较为快速的通过一些弯道也不会很飘,至于油耗的话,稳点开百公里7.5个够用了,我开得8-9个,对象开的比较稳百公里也就6.7个左右;

3、由于车辆前后排空间都比较大,所以留给后备箱的空间不是很足,但就本人实际使用而言,也够用,东西多的话就放后排,后排不坐人的情况下,空间还是很大的。另外,后备箱盖关的时候得用点儿力,力气轻了,仪表盘上会显示没关上,确实存在这个问题。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斯柯达的品牌相对来说,属于家用比较合适的品牌,看中了斯柯达的Yeti,本来我就是个实用主义者,野帝在个各方面都比较适合我和家庭使用,因为相比满大街的大众脸,我还是觉得野帝这个设计挺好的,空间最大化,油耗又比较低,关键是价格比其他合资车更实惠。我买的是野帝前行版,裸车价花了12万多,下面说下我的用车过程的感受。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野帝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加速能力出众,涡轮在1000转左右就介入了,最大功率要在1750转爆发出来,所以只要舍得给油,动力随叫随到,超车并线什么的毫无压力。无论是前期起步还是后期加速,车子的动力表现我都是很满意的,起步的时候速度也比较快,后期的加速也是嗖嗖的,加速能力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