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猎豹q6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丰猎豹q6二手车价格需要在5--8万元左右,猎豹q6二手车估价:

1、车用配件信息等也对二手车的价格有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对于一些维修费用、配件难以找到、车的价格高,在二手车市场更难销售,价格相对较低;

2、要具体量化分析,里程和车况与该款车在正常行驶情况下的里程和车况相比得出的比例系数去乘以同年上牌的同款车正常行驶情况下的市场均价就可以得出具体一辆二手车的合理价格;

3、以新车的价格为参考,根据旧车的使用和折扣等使用情况,已经停产的车辆在评估时也要找一个可以参考的车辆做参照物,此时可以找与该车属于同一挡次的车辆价格做参考。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汽车保养的情况,保养记录可以提高汽车的价格,在实践中往往一辆拥有全程保养记录的二手车可以较高无保养记录的二手车数千元,豪华车型甚至上万元不等。猎豹Q6是一款国产ORV,是猎豹汽车发布新品牌形象、新家族化脸谱以来的新一代主打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风格。直边勾勒的倒梯形中网,晶格式造型的全黑格栅,营造出鲜明的运动感。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年限简单的估价,对二手车的估价最具公式化的代表是使用年限,通常使用5年左右的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的一半左右,需要在8万元,猎豹Q6采用中网边框延伸到大灯上方的特别设计,与之相对的是保险杠与前包围相连的凸起造型,醒目之余更显品牌特征。大灯造型同样以直线为主,加上隆起的引擎盖线条,整个前脸构成抽象的“豹脸”,让人过目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