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配件好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好找啊,一汽欧朗这款车的底盘是大众捷达的,发动机是用一汽丰田威驰的技术的。

1、"欧朗是中国一汽今年新推出的车型,1.5L排量,售价在6.28万-8.98万;

2、共推出6款车型,低配手动基本型62,800元 ,最高配置自动尊贵型89,800元;

3、在捷达升级平台生产,一汽的车安全与配置都不错,性价比很高。对于预算在10万以内的车型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欧朗是捷达换壳,技术陈旧、配件好配,大众PQ32平台,一汽自主发动机有待市场验证,自动是国内配套率较高的爱信变速箱 。在等试驾效果,城市里驾驶的话,我会更注重操纵感,看看是否如宣传所说一样 有动力还省油。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配件还是比较好找的。因为欧朗丰田的发动机 捷达的生产线 奔腾B50 B70就是马六的地盘 加大众的发动机总成,这也就代表了一汽的真实水平,就这本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