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晨风新能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晨风新能源:

1、启辰晨风新能源的赏析方向盘操控还行吧,女士也能够轻松的驾驶,老婆很满意。操控性非常好,无论是什么路似乎,都能游刃有余,这样的方向盘已经很完美了,没有更高的追求了,我很 满意;

2、启辰晨风新能源的赏析非常满意,做工精细,用料厚道。中控面板和门板都用的软性材质。手感很好。中控的设计也很时尚。车内饰品干净、卫生、摆放有序,给人一种整齐划一、自在清爽的感觉;

3、外观很喜欢,设计很有创意,看起来就很有运动感,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最先就是看中这大气的外观吧,看着比较圆润,是一代经典车型;

4、启辰晨风新能源的赏析外观很喜欢,设计很有创意,看起来就很有运动感,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最先就是看中这大气的外观吧,看着比较圆润,是一代经典车型。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晨风新能源的赏析,炫酷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很有气场,漂亮秀气,运动感强烈,很有质感,大部分的人都是肯定这个外观的,这台车让我满意,年轻时尚,这车的气场还是挺足的,要好看不少,不夸张的说,还挺抢眼的,一看就符合年轻人的车。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新能源,品牌不错,质量还是挺好的,一来启辰晨风作为电动车,不受上牌的限制,享受国家政策补贴,能够免车辆购置税和国家及地方补贴,再加上像是北京的话电动车出行不受单双号限制;二来启辰晨风作为世界销量第一的日产聆风的兄弟车型,同样的基因,同样的技术,质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