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起亚锐欧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发生过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是可以购买的:

1、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型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RIO锐欧继承了海外版本在空间、动力及安全性能上的优良传统,在国内同级别经济型轿车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2、RIO锐欧在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内部空间的同时,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也表现出色。动力方面,无论是1.4LDOHC或是1.6LCVVT发动机,都最大可能兼顾了引擎动力和燃油损耗的平衡。而RIO锐欧1.6L的最高配置版,MP3、方向盘音响调节、手机免提系统、行车电脑、倒车雷达等智能化配置都应有尽有,6安全气囊的出众安全防护设施,可与中高级轿车媲美;

3、可贵的是,RIO锐欧最低6.98万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中高级轿车的驾乘乐趣的同时,享受经济型轿车的价格。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什么二手车都可以购买,这几年我国的二手车市场逐渐火热起来。实际上,购买二手车是最好的理财。选择正规的二手车行,售后也有保证。悦达起亚锐欧性能非常的好。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达起亚锐欧二手车只要车况良好,手续齐全可以正常过户,是完全可以入手的,RIO——东风悦达新近推出的一款新车,它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外观上RIO造型饱满,棱角锋利,其视觉效果更加令人耳目一新。它的内饰更加时尚而简明,它的最大亮点,在于它所配置的1.6L发动机所迸发出的82.4kW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