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君阁七座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君阁七座车还算可以的,就是价格方面有点小贵:

1、三菱君阁的市场定位巧妙,厂家将它包装成一个无所不能的多面手;

2、它实际上是升级版的富利卡,除了继承坚固底盘、较完善的机械,另外还有高车身、大空间、七座版选择,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需求,是个实在的选择;

3、君阁最大问题是价格还不够吸引,但仍然值得考虑,毕竟类似功能的车型比较少见,算是独一无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可以的,挺喜欢的。首先就是空间上,这个空间上不是说mpv的空间变小了,而是后备箱变小了,因为mpv是需要把后备箱的空间修改城最后面两个座的位置,所以但就后备箱来说的话,那就是后备箱已经缩小了很多了,但是mpv的整体车身是比一般的suv都要大一些的,并且如果把后排放下那么这个后排空间还是大了很多。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商务不错啊!车子里面结构很一般,正脸还可以,尾部就不尽人意了 ,坐在驾驶室视线绝对好,我喜欢。 纠结的是 三菱老款发动机,做工一般 ,担心它在噪音。三菱的车子的操控我很相信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