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三菱asx劲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内SUV市场已经火到不行,但是一些上市很久的SUV车型却难觅踪影,比如说三菱的劲炫ASX,本来定位是一款走销量的车型,但是这款车在国内卖了5年,总销量也不过才20万,对于这么火热的SUV市场,这点销量难以拿得出手:

1、新款劲炫ASX依然采用最新的三菱家族设计,相比老款没有什么多大的调整,整体造型还是非常硬朗霸气的,前脸的X型线条非常明显。车尾方面依然保持了紧凑利落的造型特点。新款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优化调整;

2、内饰方面三菱劲炫还是比较简洁的,尤其是中控大屏幕。这也是非常符合现在的市场需求特点,设计感并不突出,但功能性较强;

3、动力方面,劲炫ASX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是167马力和197牛·米,并且匹配CVT 无级变速箱。劲炫ASX操控起来,整体来说起步还是比较平顺,关键是油耗较低;官方数据显示每百公里6.7L。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劲炫ASX是一台整体表现不错的车,首先,它的价格不算高,在合资同级SUV中比较有性价比优势;其次,它是一台很好开的车,上手之后不用为日常驾驶考虑太多,能够给你带来一个轻松的驾驶环境,以家用定位来看这样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同时成熟可靠的动力组合也不用为质量担心太多,踏踏实实开就行了。好开省心,这也是劲炫ASX一个不容忽视的卖点。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致炫内饰造型缺乏时尚感,落后于当下的时代发展需求;同时配置较少,实际油耗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款SUV整体来说,后排空间表现不理想;最后一点就是三菱品牌号召力,由于之前一直深陷丑闻,同时也屈伸于日产联盟,整个市场的认知度不高。不过新款致炫售价10.98-17.98万元,由于在这个级别选择还是有很多的,所以如果要选择,可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