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明锐旅行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明锐旅行车:

1、19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前后保险杠下部均设有极具质感的银色护板,同时黑色轮眉搭配C形尾灯等时尚新元素,整车颇具跨界之风;

2、车身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479mm(选装行李架后高1509mm),轴距为2686mm;

3、空间方面,明锐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610L,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740L。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明锐旅行车将提供1.6L/1.2T/1.4T三款动力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风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数据上要比比朗逸、速腾搭载的1.2T发动机功率81kW(110PS)更高,动力性能更强。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明锐旅行车还引入了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自动泊车、胎压监测、超大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后排双USB这些超实用的功能,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来说是十分的领先,特别像后排双USB充电口+后排出风口也是独家配置,对车上乘员的照顾十分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