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尺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的车身尺寸是4687/1814/1509mm,轴距是2686mm:

1、大多数旅行车都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用来增加行李空间;

2、旅行车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外形也相当的稳重,有成熟的魅力;

3、斯柯达推出的进口明锐旅行版价格非常接地气,只要20多万,比起有的旅行车动辄三四十万的价格要容易接受的多。而且明锐的配置也不赖。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明锐引入大众集团全新的横置模块化平台MQB底盘进行生产,在外观尺寸上,车长达到4659mm(比现款车型增加90mm),车宽1814mm(比现款车型增加4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86mm(比现款车型增加108mm)。当然了,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更大的行李箱容积,在大开口行李舱的帮助下,车型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90升,比现有车型足足提升了30升。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4687/1814/1509mm。明锐旅行车是斯柯达旗下一款汽车型号。明锐旅行车是从欧洲最新引入的一款实力车型。明锐旅行车诞生于斯柯达旅行车世家,斯柯达自 1923 年起就开始生产旅行车 L&K100,旅行车满足了年轻活力的生活方式,并提供了实用丰富的空间,始终代表着 SKODA 品牌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