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新能源4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腾势新能源450:

1、腾势品牌首款采用三元锂电池的腾势450车型,搭载由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镍钴锰酸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

2、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1.61Wh/Kg,工况最大续航里程403km,30分钟最高车速为120km/h;

3、新车外观尺寸与腾势5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长圆润的头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融入LED光源;转向灯与LED日间行车灯集中在下方光带中,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该车右上角灯眉附近新增品牌英文标识,整体更显精致。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腾势新能源450内饰及配置方面,与腾势500车型大致相同,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后排私密车窗、胎压监测、ABS、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前后驻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无钥匙进入及启动、液晶显示屏、主副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大灯、车机互联等,能够充分满足驾驶者的需要。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多家腾势授权经销商方面的消息,腾势品牌下的一款新车型腾势450基本型目前已正式开售。新车补贴后统一售价22万元,换装了5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403km。另外,腾势450的整备质量为1900kg,较腾势500减少220kg,配合135kw的高功率电机,其动力表现将会比腾势500低配时尚型出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