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新能源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60新能源车还是不错的,它的整体性价比是很高的,而且是新能源优惠比较大,值得选择:

1、新能源车还是在动力方面不太给力啊,越野性上,这车操控就不用多讲,很好开,小车都好开;

2、舒适度上,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就是后排中间座位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3、再说说动力吧,我平时用电的,动力还不错的,它的前脸时尚有特色,整体线条分明突出,大爱啊;

4、它的内饰方面,设计的比较简约,颜色也好看,看起来比较舒服,整体打分我打85分,外观时尚、整体空间够用,就算挺好的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xc60新能源这款车开着很好,因为它的节能减排以及环保低碳的噱头,当然不只是噱头了,它的科技含量非常丰富,黑科技也很多,这样的国产车谁不喜欢啊,你想,既省油又减少了碳排放,谁不想买一台啊。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XC60混动版和燃油版的基本一样,都是采用沃尔沃的家族设计,混动的轮胎尺寸会大一点,看起来更好看霸气,还是感应的,另外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也出现在了混动版的这款车上,配备了全景天窗,对于全黑车顶的内饰来说还是很有用的,但是这款车的新款比老款好看多了,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时尚,走在路上回头率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