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维拉克斯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现代维拉克斯二手车鉴定评估的流程:

1、第一步是看车辆的证件,这是看一辆二手车最基本的要求;

2、第二步就是站在车辆的头、车尾、左右,一共4个方向,都是以45度角去查看车辆的外观状况;

3、第三步首先看汽车的前部,观察发动机的位置,没有漏油的痕迹,这很重要。再看一看,前后梁没有修理痕迹。进入车辆后,启动车辆并打开所有开关,包括前照灯、车内照明、空调、音响、车门开关等;

4、第四步检查挡块,这是看到二手车的重要一步,检查注意的是检查发动机的启动状态,并要脚踩刹车,手刹不要放下,第五步检查安全气囊,这是检查汽车没有大修的最关键一步;

5、第六步对车进行检查,下车前,打开车内发动机罩开关,因为下一步要检查发动机,保持发动机的启动状态,第七步就是检查页子板、前后盖及大梁,有没有更换或者大修过的情况。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鉴定评估流程,接受委托、手续检查、车辆状况检查、静态检查、动态检查、事故调查、价格评估、出具报告,大致就是以上几个步骤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买卖双方通过现场查勘,确定是否存在事故及其他车辆状况,使用强度、保养状况及各部件的可靠性,经二手车技术状况评估员对车辆技术状况进行评估后,确定整车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