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g70中国售价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恩斯g70这款车在中国售价是23.8万起,具体价格还是要看什么配置的:

1、现代捷恩斯是一个很多人都不熟悉的豪华汽车高端品牌,在国内就真的是小众中的小众了;

2、它是一款后驱车,外观上给人一种运动与豪华的感觉。车身曲线巧妙,车头较长,整体轮廓优雅端庄;

3、捷恩斯与起亚Stinger为兄弟车型,平台和定位都是相同的,但从车型外观来看,捷恩斯在豪华感上显然要略胜一筹。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个新兴的豪华品牌,捷恩斯现在的发展势头是很好的。不过,30万60万售价可能对一些喜欢BBA品牌的朋友来说,选择它会有困难,但是相比同级德国汽车宝马3系,现代捷恩斯还是可以值得一试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中国的售价在30万左右,朋友刚刚购置了一辆,总体感觉很不错,性价比方面恐怕没有其他几款可以比较了,综合方面都很突出,中级车的价格豪华车的质感。车很大,车身有很多处豪车的元素,百里加速七秒不到,推背感十足。在空间方面此款表现不错,空间很宽敞,后排乘坐很舒服。缺点方面内饰方面见仁见智,有种复古感,这个牌子的大街上也少,不过一看就知道是豪车,名气方面需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