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鲁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凭动感的外形、超酷的内饰、超强的动力、安全性也很好,1400KG会重点,动力强劲会稍微增加油耗,运动型的车,操控很好:

1、科鲁兹定位于新锐性能中级车,是雪佛兰在国内中级轿车细分市场投放的一款重要车型;

2、在刚进入国内市场时,科鲁兹就已经凭借运动的造型、硬朗的车身线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得益于上汽通用汽车的精益求精和对质量的严格把控,科鲁兹的品质一直深得消费者的认可;

3、2018款科鲁兹在经过改款之后,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版本选项,官方指导价为10.99-16.99万元,对于科鲁兹1.4T双离合版本,整车动力表现不错,能够带给车主满满的超车信心,而科鲁兹1.5L版本,整车动力表现柔和,充分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来说,科鲁兹虽然外形运动但动力系统明显没有外观那么抢眼;空间方面的短板又让它在家用车型竞争对手之间吃不开。所以科鲁兹这种不上不下的定位,让很多消费者都找不到合适的契合点,最终选择了放弃。所以我觉得新科鲁兹就像销量表现的一样,不推荐购买。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至于科鲁兹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平时上班代步一族可以考虑一下”。毕竟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轿,它最大亮点还是在于实用和经济。18款科鲁兹在动力系统方面有两种版本可供我们选择,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版和1.5升自然吸气版,这两种动力配置都搭配了一台6速的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平时在市区跑的话是充足的,耗油也不大平时开的就6.5升左右,我开的是1.4T版的。以上就是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