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科鲁兹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科鲁兹口碑是不错的,因为这车本身的质量就很好,比较适合家用,经典科鲁兹:

1、2008年上半年雪佛兰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长达到23%,成为通用欧洲增长最快的主流品牌;

2、2009年3月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开始销售,这一全新产品将为品牌带来更大的成功;

3、未来的雪佛兰产品将进一步应用和延续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科鲁兹也将由中国上海通用引进生产,在国内路试车的谍照已曝光多次,有消息称上海通用将与全球同步投产科鲁兹,也就是说明年国内的消费者就可以买到这款精品紧凑车型了。目前还不确定科鲁兹是否会以雪佛兰品牌推出,不过不论以哪一个品牌推出,从科鲁兹的车型定位和生产成本来看,该车的售价应该不会低于10万元,从其定位和配置来看,其售价应与速腾基本相当,将与其他高端紧凑车型抢夺市场份额。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科鲁兹口碑是不错的,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紧凑型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Coupe)的车身比例。Cruze(科鲁兹)的轮距被刻意拉宽,前后车轮被定位在圆滑的车身的最外沿,使其拥有了比大多数主流竞争对手更宽、更加运动感的车身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