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3-xr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3-xr空调滤芯在发动机机仓里,右侧几个卡子拿掉就可以啦,判断空调滤芯的更换情况:

1、如果空调的空气流量显著减少,空调滤芯可能会堵塞。应首先清洁或在必要时更换滤芯;

2、清洁频率取决于道路条件(多尘道路等),建议早点清洗;

3、空调过滤器安装到位。拆下空调盒后使用空调可能会导致防尘性能降低并影响空调性能;

4、对城市空气质量不好的建议车友每年更换两次空调过滤器,以保证您的健康。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c3-xr这款车的空调滤芯一般都是在右前雨刮下面的。汽车空调滤芯一般半年左右更换一次或者1万公里更换一次即可,在雾霾比较严重的情况下用车,最好是3个月更换一次。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c3-xr这款车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挡风玻璃前,把橡胶的密封条掀起来,再把卡口全启下来,塑料板掀起来,就会看到。空调滤芯的作用:

1、空调滤芯可以过滤从车外进入车内的空气,提高空气的清洁度;

2、一般过滤的物质是指空气中含有杂质、细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

3、空调滤芯最大的作用是能保护车内乘员的健康,同时也防止玻璃雾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