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赛纳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赛纳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但是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赛纳低速时加速迅猛,底盘尤其出色,制动力度适中,操控性、车身稳定性优秀,弯道表现近乎完美,低速时噪声抑制效果较好,高速下发动机噪声浑厚悦耳,如果是手续齐全的话,是可以购买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赛纳这款车还是很好的,只要车龄不是很长,行驶里程不算太多,车的状况还好,价格也比较合适的话还是值得买的。